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预赛日澳伊3强客场遇冷 叙利亚小胜黎巴嫩升头名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进行了第2轮的8场比赛。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3支强队本轮纷纷爆冷,与中国队同组的叙利亚队则在客场以2比0击败了黎巴嫩队,暂时压过中国队排在小组头名。

  本轮比赛,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伊朗队3支强队都在客场出战。最大的冷门当属澳大利亚队客场被印尼队以0比0逼平。伊朗队虽然也被泰国队以0比0逼平,但伊朗主帅阿里代伊称结果令人满意,因为他们暂时保持小组头名。日本队近年经常在巴林队脚下输球,本轮也不例外,巴林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日本队,暂时压过日本队排在头名。

  阿联酋队主场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后,其主帅赛后公开表示辞职。

  与中国队同组的黎巴嫩队对叙利亚队一战延迟到昨天进行。结果,叙利亚队延续了首战以3比2击败中国队的强势,客场以2比0完胜对手,以两连胜的成绩重新跃升小组首位。

  根据国际足联1月份的最新排名,中国队以1名之差压过排在第105位的叙利亚队。但由于叙利亚队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强劲开局,加上2月份叙利亚队还有1场A级热身赛,因此下个月国际足联的排名系统里,中国队的排位很可能进一步下跌而被叙利亚超过。

  亚洲杯预选赛昨天战报

  新加坡2∶1约旦

  泰国0∶0伊朗

  印尼0∶0澳大利亚

  也门1∶0中国香港

  科威特0∶1阿曼

  阿联酋0∶1乌兹别克斯坦

  巴林1∶0日本

  黎巴嫩0∶2叙利亚

  2009年香港贺岁杯战报

  中国香港联队 4∶5(点球)水原三星

  南华飞马2∶1布拉格斯巴达

  (张 喆 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预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