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预选赛日本爆冷一球输巴林 众多强队纷纷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亚洲杯预选赛酣战多场,众多强队纷纷受阻,澳大利亚队被印尼队逼平,伊朗队则被泰国队逼平,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日本队在客场0比1负于巴林队。

  巴林队主场1比0战胜了日本队,这是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本场比赛惟一的一粒入球来自上半场第25分钟,为巴林立下奇功的是伊萨,正是他的入球帮助巴林在主场全取3分。这场比赛取胜之后,巴林队已经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而日本队则位列小组第二。

  赛后,巴林队主帅马卡拉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赛前,我的球员们都面对着极大压力,好在他们懂得如何应付这种压力。能够从两场比赛中拿到6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我们还必须冷静面对。”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则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巴林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当然有自己的问题,特别是球员们在今晚看上去都非常疲劳。但是对于最后输球,说实话我并没有想到,这让我大吃一惊。”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和伊朗都被对手逼平,科威特阿联酋都以0比1负于对手,科威特主帅在本场失利后被解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