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加入世界杯足球赛申办行列 假球成风之国想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28日电 国际足联28日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印尼足协邮寄来的承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申请书。

  在印尼递交申请前,英格兰、日本、卡塔尔、俄罗斯以及联合申办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已经递交了申请书。国际足联规定的递交申请书的截止日期是2月2日。据报道,澳大利亚、墨西哥以及想联合申办的荷兰和比利时也可能在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书。

  瑞士当地媒体报道说,国家队世界排名第144位的印尼递交承办世界杯赛申请书有些出人意料。印尼的足球资源不够丰富,况且受赌球集团操控,印尼足球圈内假球成风。在这种情形下,印尼申办世界杯是为了扭转外界对其的不佳看法。

  如果印尼最终提交全部材料成为承办世界杯赛的竞争者,那么他们首先要面对的是亚洲的竞争对手,包括日本、卡塔尔以及澳大利亚。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最终确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的承办方。(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