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全国青少年队和女足守门员教练培训班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会员协会、中超、中甲、女足俱乐部:

  为积极学习世界足球强国的先进训练理念,尽快提高我国青少年队和女足队守门员教练的执教水平,在德国奥委会、德国足协的支持下,中国足协将于2009年2月举办全国青少年队和女足队守门员教练培训班。为做好培训班的报名与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该培训班于2009年2月10日开始,2月14日结束。培训地点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

  二、参加学员

  在各会员协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青少年梯队和女足队伍执教的守门员教练均可报名参加。本期培训班学员人数为40人。

  三、培训班讲师

  德国奥委会、德国足协选派高水平守门员教练讲师拉尔夫?祖姆迪克先生(Mr. Ralf Zumdick)担任本期培训班的主讲。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学员可从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下载培训班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经会员协会、俱乐部盖章后,连同下述材料传真至中国足协技术部。

  1、等级教练员培训证书复印件;

  2、体检健康证明(县级以上医院出具,六个月内)。

  (二)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2月6日,中国足协对报名学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发放录取通知。

  五、费用

  培训费600元;食宿费为每人每天120元(双人间)。

  六、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须携带本人的等级教练员培训证书原件,并自带必要的训练装备和学习用品;

  (二)报到时须提交本人的体检健康证明原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新洛 中国足协技术部

  电 话:010-59291086

  传 真:010-59291090

  电子邮箱:cfa_alexwang@yahoo.com.cn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更多关于 通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