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于足球仍是不抛弃不放弃 刘鹏表态主抓青训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在昨天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惟一提到的具体项目就是中国足球,“技不如人,思想作风有问题!”

  批评归批评,总局对于足球仍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刘鹏特别强调了青少年足球建设这个根本,“要下决心抓好青少年后备人才队伍的建立,通过改革全运会赛制,加强各省市青少年足球队伍,开展青少年足球联赛,与教育部门合办学校足球活动和比赛,调动各方面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的积极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