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学生军足球队惨败澳洲 3战丢32球有谁比我惨

  在前日结束的2009年澳大利亚奥林匹克青年节上,低调出征的中国队在男足赛场上脸面丢尽,不仅3战尽墨,而且只打入可怜的1球,而失球达到惊人的32个!

  此次代表中国出赛的是由前国脚李辉率领的中国中学生希望队,该队隶属于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据说,此“三高”乃“道德品质高、文化素质高、运动水平高”之意。然而一位华人球迷现场观赛后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这难道就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由于比赛是业余性质,所以中国足协派出的是一支学生军,虽然他们平时也在参加半专业的足球训练,但比赛中的惨状还是出乎了球迷们的意料:首场面对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上半场“仅”以0比2落后,但下半场被狂灌5球,只是在第88分钟利用任意球追回1球;第二场遭遇最后夺冠的美国队,中国队不到10分钟就连丢两球,最后竟以0比14败北!美国队的约翰一人独进5球;最后一场尽管不想再丢脸,但中国队的丢球还是达到了两位数,以0比11负于智利队,悲惨结束了澳洲之行。

  2007年奥林匹克青年节,中国队也参加了男足比赛,当时分别以1比5负于日本队、0比8不敌韩国队、0比1输给澳大利亚队。两年后,我们的进球还是1个,但丢球多了18个!难怪结果传回国内,引起一片痛骂。

  澳大利亚奥林匹克青年节从2001年开始每两年一届,大约有20个国家和地区参赛,选手年龄控制在14-18岁。目前奥林匹克青年节已经被国际奥委会接管,下届将在新加坡举行。本报记者 谢礼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