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T广告也难救球市 中国女足四国赛夺冠居然零奖金

  本报讯(记者方珲)中国女足生存艰难,四国赛竟找来尴尬的TT广告(安全套广告)。尽管如此,这些广告收入也只够支付赛事运营成本,中国女足在四国赛夺魁却没有分文奖金。

  广州女足四国赛能够坚持11年,这本身已经是一个奇迹,今年虽然也找到了冠名商,但冠名费用仅有30万元,除去4支球队的车马费已所剩无几,再加上赛事运行的费用,广州市足协的账面上已经是赤字。虽然这是中国女足11年来第二次夺得冠军,也是商瑞华上任之后的首冠,但女足姑娘们收获的只有荣誉,却没有1分钱的奖金。

  女足队员们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待遇,“奖金?没听说有,好像好几年的四国赛都没有奖金了。习惯了,没有就没有吧,比赛机会是最难得的,我们都不想那些了。”当家花旦韩端说,“中国女足正在重新起步的阶段,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需要多打比赛才能成熟起来,四国赛能打起来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