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入主中体吓坏股民 员工:别把公司搞成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25  北京晚报

  当谢亚龙即将出任中体产业公司担任董事长消息传出后,不少中体公司的员工和股东有点犯嘀咕:“不会像在中国足协时一样吧,这公司以后会怎么样呢?”谢亚龙在中国足协任职4年,国足彻底沦为亚洲三流,基本什么球队都能输。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虽然不能说都是谢亚龙一人所为,但是毕竟也说明他的工作是不得力的。

  “谢亚龙这个名字我们都知道。”中体员工这样说,“说实话,挺意外的,希望他这次不要再带给公司厄运,别把公司搞垮了。”

  和员工一样担心的还有股东们,他们也有些担心谢亚龙的到来会给公司带来负面影响,从而影响股市,让自己手中的钱缩水。因为,从前天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很多股民就已经开始进行热议。甚至有超过八成的人认为谢亚龙的到来将会让中体产业的股票下跌。“我是中体产业600158的长期持有人,但是我明天就会把中体产业全部清仓,我可不想给谢亚龙作贡献。”“他是不是想把中体搞得像国足一样臭?”“老谢来了,大家看一看中国足球,就知道中体的发展方向。”在股民论坛上,这样的帖子并不少见。

  显然,谢亚龙这个新董事长真是不太受欢迎。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昨天,股市开盘后中体产业居然是一路飙升,最大涨幅近5%,远远跑赢大盘。午后中体产业继续高位震荡,但尾盘风云突变,股价出现小幅跳水,最终中体产业收报5.58元,微涨1.09%,全日换手率超过8%。

  另外,有消息称,目前接替谢亚龙的南勇还在等任命通知。记者了解到,在1月19日全国体工会上,不出意外的话,南勇将和其他中心主任一起正式在这次会议上亮相。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