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万言书"征服总局领导 谢亚龙入主中体年薪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0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据报道,谢亚龙日前已正式调往中体产业公司出任董事长,接替了也曾是足协掌舵手王俊生的职位。

  中体产业第一大股东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是一家涉足房地产销售、咨询管理、技术服务、体育赛事等多方面业务的公司。根据中体产业的公示,中体产业的董事长年薪标价为155万7200元,除此之外,每年还可以获得大概3万元的津贴,享受交通、住宿费用全部报销的待遇。这就意味着谢亚龙上任之后,他的年收入将达到158万元,将是此前在足协所得的20万元收入的近8倍。

  据悉,在此次中体产业董事长的竞争中,“龙王”的直接竞争对手是他的前任、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最终“龙王”还是依靠自己的“万言建言书”征服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阿 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