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下月赴美国大联盟 展望留洋梦甘做绿叶学习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26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女足获得四国赛冠军,球队中最高兴的人就要属韩端了。虽然在首场比赛中不慎拉伤大腿内侧,但是最后一场比赛,韩端还是忍不住上场:“去美国之前,这是最后为国家队踢球的机会了,只要能传球,我就要上场。”现在,韩端可以带着一个冠军奖杯放心地去洛杉矶和玛塔成为队友了。

  韩端加盟美国女足联赛的事,现在只差最后的签字程序了。洛杉矶太阳队已经将正式合同传真到大连俱乐部,而大连方面也已经将合同翻译成了中文。韩端将会和中国女足一同完成这次的集训,然后再回家过年。大约在下个月中旬,她就将踏上赴美的道路。所以本届四国邀请赛成了韩端今年在国家队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

  几天前,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已经正式和洛杉矶太阳队签约。谈起即将与玛塔成为队友,韩端也显得格外高兴:“这次出去就是长见识的。在国内你可以当鲜花,但到了那里就要甘心做绿叶。脚踏实地地学点东西回来,帮助中国女足更快提高。”

  在已经结束的四国赛上,韩端虽然只是在首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打入两球,但她在比赛中的作用不止如此,正是由她在前场给对方防守施加的压力,令中国女足在比赛中掌握了主动。商瑞华赛后称赞道:“韩端现在的状态比奥运会的时候还要好。”

  韩端自己在总结这三场比赛时则说:“中国女足正在逐渐走向成熟。这种状况,无论是商指导,还是球迷们都希望看到的。特别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完全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本报记者 何晓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