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赴美转会合同签约完毕 只待签署个人待遇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43  城市快报

  随着四国赛的结束,韩端赴美踢球一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昨天,正在广州随国家队集训的韩端明确表示:“去美国踢球已成定局,春节后便启程赴美。”据了解,在四国赛期间,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与美国洛杉矶女足俱乐部顺利完成了韩端转会合约的签署,目前只差韩端与洛杉矶女足签署个人待遇的协议。

  据了解,本次与美国大联盟签约的各国球员,都将和美国大联盟签署一套统一格式的合约,这份合约是美国大联盟与各球员所在俱乐部签署的合同。只要双方俱乐部签署了这份合约,就意味着这名球员正式转会成功,而在这份合约中还有一个附属协议,即该球员的个人待遇。“目前,大连实德已经与洛杉矶女足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约,我们会尽快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韩端赴美踢球一事。”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一位官员私下透露。对此,韩端表示:“俱乐部之间是否签约我还不清楚,我在等俱乐部的安排,争取在春节前与洛杉矶女足签署个人待遇协议,至于其他的都由俱乐部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