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四国赛夺冠当之无愧 商瑞会最满意中韩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依靠毕妍在上半场的进球,中国女足在昨晚的四国赛落幕战中1比0小胜韩国女足,从而以三战全胜进8球未失一球的战绩夺冠。另一场比赛中,芬兰女足2比0击败新西兰女足,获得第三名,新西兰队垫底。

  此前,中国女足在对韩女足的交手记录上以18胜3负进80球失16球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商瑞华去年4月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是在东亚四强赛上2比0战胜了韩国女足。昨晚的比赛,中国女足恢复了首场比赛的主力阵容。上一场比赛因伤没有上场的韩端和翁新芝本场比赛都伤愈复出。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积极的拼抢。直到第35分钟,中国女足才由毕妍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取得进球。不过,这个进球随后引来韩国方面的争议,导致比赛不得不中断了5分钟。下半场,中国女足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虽然也有好几次进球良机,但都未能将球打进,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商瑞华表示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中韩之战是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非常精彩。特别是上半场,大家在配合上都增加了自信,不过也还有很多环节打得比较急,节奏应该掌握更好一点。韩国队打得也不错,我们的综合实力还是比她们略强一点。跟韩国是3场球里打得最好的一场。”

  本报记者 何晓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