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足主帅平静面对争议进球 释球员为何中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14日电(记者郑道锦 贾文军)尽管在比赛中一度抗议中国队的进球,还导致比赛中断了10分钟左右,但韩国女足主帅安益秀在赛后却显得比较平静。他表示,这场0:1的失利有助于韩国球员学到经验。

  中国队14日在上半场难以打破僵局的情况下,由徐媛和毕妍在一次聪明的间接任意球配合中取得成功:徐媛轻轻地一拉足球,毕妍随即跟上大力射门入网,准备不足的韩国防守球员无可奈何。但这也导致韩国球员和教练立即找裁判理论,比赛随后中断了大约10分钟。

  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在赛后表示,对方的抗议是因为不懂新规则,间接任意球开出已经不需要通过球滚动一圈来判断,而是接触足球就可以。安益秀对此说:“通过这场比赛韩国队的确学到了更多的经验,我们需要向中国女足学习,吸取教训,准备好下一次再碰中国队。”

  安益秀说,由于韩国女足球员大多在21岁到23岁之间,还很容易冲动,因此他在中断的时间里对她们说要冷静下来,对裁判的判罚他也表示理解。(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韩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