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张吉龙组合有望亮相 春节前一切悬疑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伊诺北京报道

  谢亚龙离职学习之后,中国足协(足管中心)一把手空缺多时,临近年关,这一谜底也到了该揭晓的时候。从目前情况来看,“南张组合”很可能成为最终答案——南勇接替谢亚龙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吉龙任足管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

  1月21日,全国体育工作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全国各省区、体协以及总局各中心的一把手都将出席。从目前总局各运动中心看,奥运后的相关调整已经基本就绪,唯一尚不明确的仍是“老大难”足管中心。关于足管中心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南张组合”得到了来自足协内部人士的认可,认为南勇和张吉龙多年从事足球工作,的确是不错的搭配。而总局内部了解内情的人,也默认了这种说法。“媒体的猜测应该不是无中生有,必然有根据,其实他们两人接管足协,是目前来说最直接最合适的。”

  根据惯例,所有新干部的调整安排在宣布之前,都要经过组织谈话。但是其他中心的该谈话的都谈了,只有足管中心的人选,总局领导目前仍然没有找个人谈话。不过有关人士表示,“不谈话并不是没有研究决定,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和工作程序了。本月的全国体工大会之前,这层窗户纸该揭开了,因为毕竟每个单位参加大会的名单要明确。”

  另外的说法是,即便21日大会之前不会对外公布,也拖不了几天了。本月23日和24日,中国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将在香河基地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据足协一位中层干部介绍,“上次香河会议,谢亚龙、张吉龙都没有参加;而这次会议的核心,应该是前任领导卸任、新任领导接班。也就是说,春节之前,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从奥组委回到足协的张吉龙,并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出现在中国足协位于夕照寺街东玖大厦的办公楼里。熟悉他的人称,张吉龙自离开奥组委后没有去中国足协报到,“因为总局领导并没有安排他具体的工作。在他离开足协到奥组委以后,他实际上只是挂着一个足协副主席的名字,足协的事务基本不再过问。按正常的手续,张吉龙需要得到来自总觉方面的具体指示,如分工、责任等,因此他没有去报到很正常。包括已经学习结束的谢亚龙,学习结束后也没有回到足协继续办公,也是同样的原因。因为在宣布他去学习的同时,足协的全面工作由南勇负责,谢亚龙此时回来会非常尴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张吉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