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欲夺新年第一冠 商瑞华:一定给大家满意结果

  本报广州专电 今晚7∶30,中国女足将迎来2009年广州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同样两连胜的韩国女足。由于上一场比赛艰难取胜弱旅芬兰,所以中国女足内部都顶着一种压力。今晚与韩国的比赛必须获胜,就连平可能都难以交差。鉴于这样的形势,商瑞华知道不得不派出了和第一场比赛一样的阵容,并且让有伤在身的韩端重新复出,为了就是在广州拿到2009年的第一冠。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来到越秀山体育场,为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适应场地。和上一次训练不同,韩端也和队员们一起进行了准备活动显得非常活跃,而就在前天的比赛,她还因伤坐上了观众席。韩端的伤势是昨天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她能不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场,也关系到中国女足战胜韩国队的把握性。然而,训练过半,在场记者所有的疑问都被解开了。虽然韩端没有和队友们一起进行分组对抗,但她在助理教练高荣明的带领下,一个人占用了半块场地,进行摆脱射门训练。助理教练高荣明充当禁区内的防守队员,韩端需要接球摆脱高荣明后打门。从韩端练习的情况看,她的伤势已无大碍,而摆脱后的打门依然准确。

  训练结束后,韩端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问题当然是与韩国队的比赛是否上场。韩端肯定地告诉大家:“没问题,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明天是最后一场比赛,我非常渴望夺得一个冠军。”而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信心的不光韩端,还有主帅商瑞华,他说:“一定给大家满意的结果。”

  本报特约记者 张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