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主帅:我们打场比赛不容易 欣喜得分机会超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12日电(记者马邦杰 贾文军)芬兰队在以0:1负于中国女足之后,主教练卡尔德大倒苦水,哀叹芬兰女足发展不易。他还表示,自己非常羡慕中国队有众多优秀选手。

  卡尔德说:“我们队今天踢得相当不错,我很为她们感到骄傲。在上一场(0:4)输给韩国队后,我们感到不能再那样输下去了。我们今天干得不错,创造了一些机会,致命的得分机会甚至比中国队还多,我很开心。”

  他突然话锋一转,说:“现在我要纠正中国有些媒体报道中的一个说法,我们芬兰没有2·5万名职业球员,我们只有为数不多的职业选手,但有2·5万名踢球的女性,其中包括一些65岁的老太太。”

  他接着说:“我们队已经好几个月没碰球了,我们甚至已经两年没踢一场像样的比赛了,而中国队又参加世界杯又参加奥运会。对于我们来说,所有的比赛都是正式比赛,没有友谊赛。”

  卡尔德毫不掩饰自己是中国女足的崇拜者。他说:“中国队7号(毕妍)今天非常出色,另外没上场的9号(韩端)也很不错。对了,还有6号(张娜)。中国队优秀球员实在太多了,希望她们有一天能加入我们芬兰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芬兰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