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确定24人大名单 为中国男足准备了艰难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12  新闻晨报

  1月9日中午,叙利亚队提前从大马士革开拔到阿勒坡,进驻当地的伯尔曼酒店,为14日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进行最后的准备。入不敷出的叙利亚足协为每名叙利亚队员准备了1000美元的奖金,这相当于叙利亚队主教练易卜拉欣的月薪数额。

  为国家队准备了艰难的路线

  本场国家队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并不是在叙利亚的大马士革进行,而是放到了阿勒坡,这给国家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尽管伊朗德黑兰与阿勒坡都处在西亚,但是从德黑兰到阿勒坡,国家队却要经转两地。国家队需从德黑兰到科威特,再飞往大马士革,在大马士革还要改乘叙利亚国内航线飞往350公里之外的阿勒坡,整个行程要在8个小时左右。

  作为一支集中了仅仅一个月左右的球队,本身的体能储备情况并不是很理想,经历这番路途的颠簸,更是对队员的体力进行的一次考验。

  将比赛地放在阿勒坡,除了损耗球队的体力外,叙利亚还看中了当地的球场氛围。阿勒坡是一个球迷基础相当好的地方,阿勒坡球迷的疯狂程度在阿拉伯世界享有声誉,每逢国家队赛事,阿勒坡国际体育场看台便会挤得水泄不通,3年前韩国队在那里比赛时还曾出现过球迷踩踏事件。

  确定24人大名单

  日前,叙利亚足协公布了出战中国队的24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之中,门将穆萨阿布和中后卫伊斯梅尔都是熟悉面孔。中场方面,创造力极强的侯赛因也曾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08年初的热身赛上,侯赛因曾过徐云龙后打进一脚世界波而一举成名。另外有“计算机”之称的拉希德也再次回到了国家队中,他视野开阔分球能力强,在球队中司职防守型后腰。前锋线上有在科威特联赛效力的哈蒂布,哈蒂布少年成名,不过近年有走下坡路的趋势。另外一名有威胁的前锋是沙布,他也是最近一年叙利亚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只是,由于叙利亚足协报名时间过晚,亚足联竞赛部拒绝给其两名“海归”报名,这就意味着在瑞典联赛和比利时联赛效力的马尔基和先科两人将无法参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