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赛女足大胜主帅泼冷水 商瑞华:观赏性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1:40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你们急什么?!把球放到脚下,别总急着往前打,慢慢来!”中场休息时,商瑞华用一种近乎于批评的口吻敲打着姑娘们,他认为球队上半场打得并不好,“下半场比赛一定要耐下心来,多打脚下,多控球。”

  经过老商的这一番提醒,队员们下半场有所改观,不但打进4球,而且还没给对方任何机会,“我们的进攻在整场比赛中都打得不错,但球队上半场在中后场做得并不理想,这也让对方获得了一些机会,幸好没有丢球。”

  在商瑞华看来,大胜还不够完美,“我赛前要求结果和过程并重,现在看来结果是好,但过程还不那么令人满意,观赏性并不强。”

  大比分领先后,商瑞华起用了大量新人,“新人们现在还不能挑起大梁,但她们必须迅速成长起来,因为她们是中国女足的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