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赛老商想打得行云流水 目标挖掘新人演练阵容

  本报广州专电 因为对手太弱,因此除了挖掘新人演练阵容外,商瑞华本次比赛对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进攻要更坚决犀利、防守上要更主动积极、配合要更流畅快速。”

  商瑞华解释说,“上述三点都是美国、德国等一流女足强队擅长的,但中国女足与这些一流强队相比在这三方面都还有差距。这是我们追求的方向,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有所改观。”根据其他3支球队的实力来看,韩国队和芬兰队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或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只有新西兰队算是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常客。商瑞华认为,这样的比赛虽然同样有锻炼价值。分析对手时商瑞华说:“韩国队特点与朝鲜队相似,而新西兰队和芬兰队则是典型的欧洲力量型打法。三支队都是球员身体条件出色、作风硬朗、防守突出。”

  今晚首个对手新西兰队,在商瑞华看来已经是中国队本次四国赛上最大劲敌。商瑞华说:“新西兰虽然名气不大,但很不好打,去年中国队与新西兰交锋是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前10场的热身赛之中最难打的一场,这支队防守非常顽强,拼抢激烈,奥运会上发挥也很不错,与她们交锋是不错的锻炼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