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兄弟同室操戈告一段落 彭伟国状告江津败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5: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彭伟国和江津曾经是同为国足效力的“兄弟”,如今却因为俱乐部股权转让问题对簿公堂。日前,上海青浦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对彭伟国要求江津双倍返还股权定金40万元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彭伟国在诉状中称,2007年他与江津关于上海群英俱乐部的股权转让达成了协议,并支付了定金20万元,但江津一直没有将股权转让给他。江津则辩称,自己不是群英足球俱乐部的股东,当初只是作为一名股东的代理人与彭伟国签订协议,而且彭伟国并没有付清转让款。

  上海青浦区法院一审认为彭伟国未支付剩余的转让款,已经构成违约,故无权要求返还定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彭伟国 江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