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力保“逢新不败” 毕妍:应该可以击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2:25  新京报

  ■ 预期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跟新西兰交手,我希望队员们既能打出精彩的过程,又能取得不错的结果,要过程和结果双丰收。”在展望今晚8时同新西兰的比赛时,商瑞华这样说。他认为,“只有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才能让人们觉得中国女足是一支有希望的球队”。

  昨日的训练,中国女足的替补队员同韩国队的替补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凭借徐雯佳和古雅莎的进球,2比0取得胜利。商瑞华希望队员们能将这样的好运带到同新西兰的比赛中,“新西兰队的防守较好,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利用好反击的机会。如果跟对方对攻,那么就要多利用边路撕开对方防线。”

  商瑞华表示,会在比赛中派上年轻人,但前提是“比赛打得比较顺利”。目前,中国女足保持着对新西兰女足不败纪录,球队也希望今晚能够延续神奇,“我们应该可以击败对手。”女足队长毕妍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