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伤愈回京等待召唤 全新形象亮相待一切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结束治疗的马晓旭回来了!昨天凌晨5时左右,随着一架从美国洛杉矶飞抵北京的航班到站,一头金发的马晓旭出现在众人面前。经历3个多月的伤病治疗,这位中国女足的希望之星有望不久重返球队。

  漫长的治疗过后,马晓旭显得沉稳了许多。如今以新的发型亮相,也显示出她想重新再来的决心。

  在疗伤的过程中,每天的力量训练让她体重下降了不少。不过马晓旭透露,现在她的肌肉力量已经恢复到了受伤前的90%,按照计划,只要再继续治疗3周,到今年2月份就可以逐渐提高强度,跟随中国女足国家队训练。而至于何时能重返国家队,马晓旭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足协的通知,因此只能暂时回大连队进行调整,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