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一周内正式签约洛杉矶 渴望带着四国赛冠军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登陆美国大联盟球队只差一纸合约的时候,中国女足前锋韩端终于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一周之内,这就是在中国女足的四国邀请赛结束前,美国洛杉矶太阳俱乐部将正式与中国女足这名当家前锋韩端签约。这样,韩端也可以名正言顺的成为大联盟的一员,而在前往美国之前,韩端最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女足夺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韩端加盟洛杉矶太阳俱乐部的消息早就已经传出,但迟迟不见对方发来工作合同,不过对此韩端倒并不十分着急。因为就在之前,已经在美国的前中国女足国脚张鸥影就告诉了韩端:各个俱乐部办理签约的工作效率并不一样,可能有的俱乐部快一些,但有的俱乐部慢一些,律师审核也是他们与球员签约的最后一关,也是最重要的一关,如果经过律师审核的合同没有什么问题,就将立刻发给球员,然后双方正式签约。也正是因为这个情况,韩端的工作合同才拖了一段时间。

  就在本周,韩端再次收到了来自美国的消息,对方告之,一周之内就会与韩端正式签约,并且希望韩端在签约之后能够尽快与球队会合。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韩端显得心情很平静 :“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兴奋的,因为事情都已经接触了这么长时间,这段时间我在女足训练的都很正常,一点没有着急,我现在就是希望能够把四国赛打好,然后带着这个冠军去美国。”韩端这样道出自己的心声。

  7日下午,女足主帅商瑞华给弟子们放了半天假,因为8日全队就要进入赛区,准备马上就要开打的四国赛。韩端在这个下午在更多的时间选择了休息,因为这位中国女足头号前锋希望自己能够在四国赛上表现出最好的状态,韩端说,每年的四国赛都在广州举行,真的很感谢主办方,还有广东的球迷,作为球员,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打好比赛。尤其是对于自己,四国赛之后就要前往美国,更是没有别的要求,只想和全队一起拿个冠军,然后过一个快乐的春节之后,启程登陆大联盟。(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