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国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 马晓旭无缘广州四国赛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凌晨,赴美国疗伤的中国女足前锋马晓旭由洛杉矶飞抵北京。据马晓旭本人透露,她目前的肌肉力量已经恢复到受伤前的90%,回国后她将按照美国理疗师埃迪留给她的计划,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至于即将开始的广州女足四国赛,马晓旭肯定无缘参赛。

  马晓旭第一次重伤发生在2007年12月,是在一场热身赛中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经过大约半年的休养,马晓旭在2008年6月复出,但复出后不足两个月,她在奥运会开赛前一周再次受伤,这次是左腿韧带撕裂。2008年10月,马晓旭在中国足协的帮助下,跟随曾担任中国男足和跨栏名将刘翔理疗师的埃迪,前往美国进行恢复性治疗。

  时隔3个月,马晓旭昨天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她染了一头爆炸式的金发。回国后,她将按照埃迪给出的恢复计划继续治疗3周,2月份后可以逐渐提高训练强度。至于重返国家队的计划,马晓旭表示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因为不能随队参加四国赛,马晓旭已经于昨天下午返回大连。正在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的下一期集训将在春节后展开,主教练商瑞华近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时欢迎马晓旭回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