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赛大比分不敌中学生 商瑞华:以锻炼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42  城市快报

  随着四国赛的临近,正在广州备战的中国女足将训练重点放在了对抗训练上。昨天下午,球队与人大附中的小男足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在20分钟一节共4节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1∶4负于对手。

  自23日从广州再度集中后,中国女足并没有展开技战术的合练。“因为美国之行,我们打了3场比赛,队员们的身体比较疲劳,所以本期集训我们主要是调整队员的状态。”主教练商瑞华表示,随着四国赛的临近,球队已经在本周内调整了训练计划。按照商瑞华的时间表,中国女足在本周的主要训练内容是对抗训练,“今天安排这场教学赛就是希望队员们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昨天下午,在与人大附中93年龄段的小男足进行教学赛后,主教练商瑞华表示。

  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主教练商瑞华与对方教练李辉协商后,将比赛定为20分钟一节共进行4节,“因为队员们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20分钟的比赛强度刚刚好。本来就是教学赛,所以还是以锻炼为主。”在商瑞华的安排下,中国女足共分为两组分别交替进行比赛,最终,中国女足以1∶4负于对手。结束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将调整一天,今天下午球队将前往顺德放松休息。周一,球队将开始新一周期的大强度训练。

  本报记者 王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