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女足小将表现出色 商瑞华:多打比赛就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0:28  金羊网-新快报

  

热身赛女足小将表现出色商瑞华:多打比赛就是好事
商瑞华希望队伍得到锻炼

  

热身赛女足小将表现出色商瑞华:多打比赛就是好事
昨日下午的热身赛上,主力前锋韩端表现神勇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这是很好的锻炼和提高的机会,我们会很好地珍惜。”在昨日下午的广州女足四国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明了球队的态度。

  过去的女足四国赛,美国、德国、瑞典、巴西、挪威、朝鲜等世界女足劲旅都曾先后获邀参赛,相比之下,这次的四国赛对手有点偏弱,但商瑞华并不这样认为,“韩国是我们在亚洲的一个重要对手,芬兰和新西兰的实力都在稳步上升,能够和这3支球队比赛是好事。我们的队员很年轻,没有多少大赛经验,多打比赛就是好事。”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中国女足在越秀山体育场和赞助商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中国女足以6:0的大比分取得胜利。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亲自来到越秀山现场督战。

  由于是热身赛,商瑞华让麾下的大部分弟子们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两名来自广东女足的新晋国脚高崎和曾秀兰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担任中卫的曾秀兰首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就获得老商的盛赞,“这孩子表现很不错,踢球会动脑子,头球功夫很扎实。”现在离四国赛开幕还有10多天时间,商瑞华表示会利用机会好好调整球队的状态,“经过之前的美国拉练,球队还处于疲劳期,希望能够在四国赛开始之前将状态调整到理想阶段吧。”

  广州女足四国赛赛程确定

  中国女足首战新西兰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由中国足协、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足协承办的2009年南方人才杯四国女足锦标赛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4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参赛球队除了东道主中国女足,还有芬兰、韩国和新西兰三支女足。目前本次赛事的赛程已经确定,中国队将在1月10日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战新西兰队。

  女足四国锦标赛创办于1998年,一度以高规格、高水平而成为仅次于女足世界杯的国际顶级赛事,被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列为年度推广赛事之一。这次是广州第6次承办女足四国赛了,得到了广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成为本届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将以指定接待酒店的身份提供食宿服务。

  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场观看,本次比赛将推行低价门票政策,每轮两场比赛的门票定价为20元,从1月5日开始公开发售。

  2009年南方人才杯女足四国赛赛程

  1月10日(星期六)

  17:35芬兰VS韩国

  20:05中国VS新西兰(直播:CCTV-5)1月12日(星期一)

  17:05韩国VS新西兰

  19:35中国VS芬兰

  (直播:CCTV-5)1月14日(星期三)

  17:05新西兰VS芬兰

  19:35中国VS韩国

  (直播:CCTV-5)(比赛地点:越秀山体育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