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家军23日再集中剑指四国赛 28人集训名单将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18  辽宁日报

  在结束美国拉练后,中国女足目前已返回国内,并开始了为期3天的休假。 23日,中国女足将在广州再度集中,以备战明年1月中上旬开赛的广州四国邀请赛。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目前四国赛的其他3支参赛球队并没有最终敲定。

  经过第一期集训的大浪淘沙,此次中国女足28人集训名单将会 “大变脸”,5名国青队队员将增援国家队,其中包括在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门将张越及徐雯佳、李丹阳、高崎和曾秀兰。

  北京奥运会之后的首期集训,老帅商瑞华招入了28人,其中包括数名新人,但此次只有施萌雨、黄柳菲、管菁菁、刘佳、高燕得以留队,而来自长春的郭月也再次进入集训名单。主教练商瑞华就此表示,“经过第一期集训,上述队员的状态打动了我,其中有速度、有头脑的刘佳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23日开始的广州集训,我将对一些队员进行重点考查。 ”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于23日在广州奥体中心集中,以备战明年1月10日开始的广州四国邀请赛。不过,目前四国赛的其他3支参赛球队还没有正式确定。据悉,为了给中国女足寻找合适的对手,中国足协日前曾给德国、美国、挪威、瑞典等世界强队发出了参赛邀请,结果均被对方婉拒。

  目前,除中国女足外,只有芬兰队和韩国队确定参加2009年广州四国邀请赛,另外一支球队正在商谈之中。

  本报记者 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