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世界排名持续下滑 广州四国赛遭诸强排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2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学文)中国女足以1平2负的成绩结束美国拉练后,12月23日将重新集结。主帅商瑞华对人员配置还不满意,表示将继续招纳新队员。此外,女足世界排名中国队继续下滑,2008年最终名列第13名,连续两年被排除在十名之外。而传统的四国赛也要遭遇冷遇。

  在参加09年阿尔加夫杯之前,中国女足还有一项比赛需要参加,那就是将于明年1月初在广州进行的女足四国赛,商瑞华在重掌球队之初就已经表示,广州的集训和比赛将是球队确定阵容的关键时刻。然而到目前为止,四国赛的参赛球队还没有正式确定。

  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无非是比赛本身的吸引力不大和钱的问题。足协方面曾经联系了美国、德国、瑞典等世界强队,但对手都拒绝了这个邀请。就在两三年前,女足四国赛还是强手云集。拒绝的关键是中国队的水平下降,强队不愿当陪练了。

  其实足协也打算邀请人气极高的巴西队,但是由于对方的出场费太高,而本项赛事的经费有限,足协方面也只得打消了这个念头。目前,除了中国女足之外,只有芬兰和韩国确定参加这项比赛,另一支球队可能来自南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