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点评访美之行3收获 声称女足姑娘已不怵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不到9时,女足老帅商瑞华已经进入梦乡,连续征战和时差倒换让64岁的他有些疲惫,现在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其实,老商睡得香的重要原因是姑娘们在这次美国拉练中表现出色,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已“不怵美国队”。

  昨晨5时30分,女足抵达首都机场,队员们显得很疲惫,商瑞华则满面笑容接受起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同美国队的三场比赛总共有三点收获,“ 第一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原来跟她们打可能会很困难,但这次我们的队员显得很自信,在场上表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完全不怵对手;第二就是我们在比赛中的整体阵型保持得很不错;第三是我们在比赛中边路进攻打得很好,看来走技术路线对于中国女足来讲完全是正确的。”

  在美国拉练的三场比赛中,女足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战绩,“没有赢球并不代表什么,我们第二场比赛打得并不太理想,出现太多不该有的传球失误,而第三场就表现不错,在场面上甚至一度压着对手打,可以说只要这样延续下去,中国女足还是有希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