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二期集训主抓进攻 商帅大换血国青小丫抢班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9  新京报

  ■ 女足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下周二,女足将在广州开始奥运后的第二期集训。和第一期一样,商瑞华将继续招入大量新鲜血液,其中多数队员来自刚刚参加完世青赛的国青队,小姑娘们已经开始从老大姐手里抢班夺权。

  第一期集训,商瑞华为球队招入了29名队员,其中多数人都是他从联赛中选拔出来的。“第一期集训主要是考察一下防守队员,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找到李洁的替补人选。”商瑞华说。

  新一期国家队人数基本上和第一期持平,只是像江帅这样的老队员将不会出现在集训名单当中,取而代之的是马军、张越、李丹阳这样的小将,她们都来自国青队,只有马军因伤无缘世青赛。“这一期集训主抓进攻,所以在中前场选择了一些不错的球员,希望这些年轻球员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增添新的活力,也增加一些竞争。”商瑞华说。得知入选国家队后,一些小队员都觉得很意外,不过她们也表示要争取好好表现,留在国家队。

  此外,那些因名额问题无缘国家队美国拉练的新队员也将出现在广州集训营中,其中就包括管菁菁、黄柳飞等人。为了给备战四国赛留更多时间,参加美国拉练的18名队员仅有3天的休息时间。谈到下期集训时,充满疲惫的姑娘们皱起了眉头,“唉,听说四国赛明年1月10日才打呢,我们准备时间那么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