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在底特律雪战:北方队团队力量歼灭南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52  体坛周报

  美国的南北战争,以北方胜利而告终,中国女足在美国的“南北战争”,依然续写北方传奇。

  16日晚上,底特律下起了大雪,直到17日上午,大雪才停。中国女足在主教练商瑞华带领下,出门散步,一出酒店,大家就被满目白雪吸引,商瑞华干脆下令,大家分两组,打雪仗玩儿吧。

  于是,队员们自然地分为南方队和北方队两拨,十几天前,两队刚在汕头打了一场南北明星对抗赛,结果南方队以1比0小胜,首次取得与北方队的胜利,这次打雪仗,北方队一开始就意图复仇。

  像徐媛等南方球员儿时都没怎么见过雪,打雪仗更没经验,结果被北方队打的稀里哗啦,“她们就没见过这么野蛮打雪仗的。徐媛的裤子都被弄破了。”韩端想起这场雪仗,还带着胜利的快意。

  北方队的战术非常坚决,就是集中人手打歼灭战,她们总是一大群人围上对方一个,用雪塞得她满头满脸满身全是。南方队队形分散,结果被分割包围,一一歼灭。

  南方队的张颖拿着一个雪球绕到韩端身边,刚把手举起来,北方队呼啦一下来了一大群围住她,全都拿着一大把雪球往她脸上糊,往她脖子里灌,最后她只能捂着脸大喊:“哪有这么玩的啊,疼死我了。”北方队队员笑得人仰马翻。

  “她们是单兵作战,我们是团队作战。”韩端笑着说。

  记者金松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