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直言战胜美国不是没可能 三毛被橄榄球场晃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5  体坛周报

  虽然比分依旧是0比1,但中国队在场面上明显超过了美国队。

  底特律虽然位于美国北部,倒也不太冷,跟北京的气温差不多。不过,大雪让比赛无法在正常的足球场进行,于是,比赛安排在当地一个室内橄榄球场进行。虽然不会受到天气限制,但毕竟是橄榄球场,而且是人工草坪。这在一定程度上还是限制了球员们的发挥。橄榄球场上面又划上足球场的线,很乱,因为看错线,绰号“三毛”的门将张艳茹有一次甚至跑到禁区外手接球,被判了个任意球。

  现场观众有一万多人,在这种天气里出门看球,确实很不容易。比赛中,无论是场面还是技术层面,中国队都压倒了对手。韩端,徐媛,王丹丹都曾有绝杀机会,而毕妍也有三脚射门很有威胁。毕妍说:“我们这场打得比美国队强多了,如果不是裁判问题,我们也许能赢下来,至少是个平局,场面上我们占优势。这几场球是一场比一场好,你没看到,我们的传球,把美国队敲的不行了。”

  毕妍说的是中国队目前的默契配合。韩端也说:“我觉得这几场比赛打完之后,美国队该觉得邀请我们很值得,虽然传球失误还有,但前场的组织很好看。”

  主教练商瑞华赛后低调地表扬队员,“我们和美国打还是有机会,打出了自己的传切配合,这场球发扬了前两场的优点,但以后还是要注意防守上多呼应,美国队不是不能战胜,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学习他们的自信和对比赛的态度,就一定可以战胜他们。”

  记者金松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张艳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