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推迟回国一个月 疗伤之余尽享天使之城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2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作为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原计划近日回国的马晓旭,把回国的时间推迟了一个月。昨天,记者联系到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恢复训练的马晓旭。在“天使之城”生活的两个月时间里,她边恢复边休息,真可谓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经过近两个月的康复治疗,马晓旭的膝伤已基本痊愈。恢复期内,刘翔的前理疗师埃迪为马晓旭制定了一套非常严格、系统的训练计划。每天埃迪都会带着马晓旭去康复中心进行高强度的下肢训练。对于自己的伤情,马晓旭说:“现在基本都没什么问题了,走路的时候基本上跟正常人一样,只是腿部力量还有些欠缺。”

  由于康复的情况非常好,原本计划随女足国家队一起回国的马晓旭改主意了。马晓旭说:“接下来,还要在这里再待一个月吧,主要是这边的恢复训练更系统,也更科学,能帮助我更快地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金融危机影响下的洛城,商家们纷纷以大幅度的打折来招揽顾客,这可便宜了憋着来美国购物的马晓旭,“一到过节期间到处都是打折的商店,加上金融危机冲击,很多东西的价格都降了不少。”经历西方“感恩节大采购”的马晓旭,“购物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她回忆道:“商店里的不少品牌价格还不到国内的3折,这次本来就没带多少行李,这几年攒的钱终于可以给自己、妈妈好好买点东西。”

  至于吃和住,在洛杉矶康复期间,马晓旭吃住都在理疗师埃迪家中。对于埃迪太太做的西餐,马晓旭赞不绝口。偶尔,艾迪还会带着马晓旭去华人开的中餐馆打牙祭。(张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马晓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