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届女足首秀战平美国 韩端不俗表现获未来东家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在洛杉矶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也是新女足组建之后的首次亮相。最终中国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韩端、刘卅的进球2比2逼平了对手。

  比赛共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此前集训了半个月的中国队状态不错,新队长毕妍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过中国队始终得势不得分。美国队复出的老将莉莉在第三节凭借一个越位球率先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此后,中国队的攻势更为猛烈,王丹丹妙传韩端得到单刀机会,她冷静地为中国队追平比分。随后,美国队再次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反超。中国队很快还以颜色,毕妍助攻刘卅再次追平比分。本来,中国队有机会击败美国队,只可惜运气不佳。

  韩端参加了第一节和第三节比赛,不俗的表现引起了她的新教练——当场看球的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洛杉矶太阳队主教练罗杰斯的赞赏。打完这场内部热身赛之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美两队将在洛杉矶进行一场公开热身赛,12月17日两队将会移师底特律进行第二场公开比赛,12月18日中国队将会返回国内准备明年1月份的广州四国赛。J190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