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三届延锋杯上海市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3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第十三届“延锋杯”上海市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近日落下帷幕。

  甲组头名依旧是上海业余足球的“老大”徐房集团队,延锋伟世通队和凯文咖啡屋队分获甲组前三名。获得乙组前三名的是闵行安康旅游队、翘马队和希望之星队。丙组前三名被荣威队、风影队和延锋联合风暴队获得。上海市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是本市传统性的群众足球赛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延锋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