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首场热身赛平美国 阿尔加夫杯中国进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足在洛杉矶进行了美国拉练期间的首场热身赛,面对强大的美国女足,中国女足上下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心,最终凭借韩端和刘卅的进球2:2战平美国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新队长毕妍表现出色。

  根据双方约定,本场热身赛共分为三节,每一节30分钟,且不对外公开。由于此前中国女足一直在进行集训,因此状态明显优于美国队,只可惜门前机会把握不好,屡屡错失良机。前两节,中国女足多次打出精妙配合。第三节美国队老将莉莉凭借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为美国队率先得分。不久之后,韩端接到王丹丹妙传形成单刀,把比分追平,随后美国队再度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毕妍助攻刘卅追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三天后,中美两队将在洛杉矶进行一场公开的热身赛,12月17日两支球队将移师底特律进行第二场公开比赛。

  此外,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阿尔加夫杯组委会公布了具体的分组情况和比赛时间。中国女足被分在A组,与德国队、瑞典队和芬兰队同组;B组中则有美国队、丹麦队、挪威队和冰岛队;C组则包括了葡萄牙、波兰、威尔士和奥地利4支欧洲球队。在12支队伍中,A组和B组的2支小组头名球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本次阿尔加夫杯将于明年3月4日至3月11日进行。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