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姻”只差一纸合约 韩端加盟大联盟基本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1: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韩端的进球,欣喜的除了她本人外,还有看台上洛杉矶俱乐部的人,他们认为“自己选对人了”。经过同韩端的接触,洛杉矶俱乐部认为“让韩端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不是问题,也就是说,韩端加盟女足大联盟一事已经基本成为现实,就差一纸合同。

  中美教学赛结束后,洛杉矶太阳队主教练罗杰斯和俱乐部官员查理专门来到中国队下榻酒店,同韩端进行了沟通。由于韩端仅代表个人,因此此次沟通并没有涉及太多的合同问题,洛杉矶太阳俱乐部表达了对韩端的器重,希望她能够早日来到这里。

  据了解,就在实德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全部表态“同意韩端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后,实德就开始同洛杉矶太阳俱乐部进行接触。实德提出希望能够让韩端代表辽宁队参加明年4月底的全运会预选赛,而这项比赛正好跟大联盟在时间上有些冲突。洛杉矶俱乐部显得很大度,他们表示:“这不是问题,只要韩端能够加盟我们。”

  “真的非常感谢实德的老板徐明以及辽宁省体育局,他们这个时候给予我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没跟对方要一分钱转会费,我相信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会表现得更好。”韩端说。

  根据规定,女足大联盟所有外籍球员的合同都要统一,而且整个联盟会做出合同的范本,因此韩端最终转会洛杉矶俱乐部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