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再赴洛杉矶更有神秘感 真想大喊一声我来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12  体坛周报
韩端:再赴洛杉矶更有神秘感真想大喊一声我来啦



  记者金松报道 终于到了“天使之城”。韩端说,她现在真的想大喊一声:“洛杉矶,我来啦!”

  这次随国家队到美国拉练,尤其是到了洛杉矶,对于韩端来说,意义同以前有着绝大的不同。她已经被洛杉矶太阳队选中,目前国内各方面都支持她留洋,赴美的障碍基本扫清。因此,只要一切正常发展,明年,她就将成为太阳队的一员。

  北京时间9日中午,太平洋那边的洛杉矶,还是8日晚上,韩端结束了在洛杉矶的第一天训练,登上QQ放松心情。

  记者问她:“到过几次洛杉矶了?对这个城市,现在很亲切吧?”

  “是啊,好喜欢这个城市,应该是第二次了。”

  “你们03年世界杯的时候来过一次的,但这次感觉不同吧?”

  “确实,这次更有种神秘感,很想去了解这个城市,感觉很时尚。”

  “时尚之都,好莱坞,迪斯尼,还有硅谷……”

  “就是啊,很想去玩玩,还没去过这几个地方呢……很想去!这次过来,就感觉以后我要在这生存了,当然要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好好的去了解,去爱护。”

  韩端说,这座城市,符合她所有关于美国的向往和想象。从一定意义上讲,洛杉矶挺适合韩端,城市很时尚、现代,韩端也是。

  在女足球员中,韩端是挺特别的。没长大的女足姑娘,就像一群愣头青的假小子,但成熟的女足姑娘(当然了,得成为了明星的那种),则各有特点。比如马晓旭,刚毅果决,性格更偏刚性。而韩端呢,她喜欢柔,她希望让所有的人一看到她,就见识到她柔性的女人味儿。

  上个月,在南京江宁的江苏足球训练基地,韩端几乎场场进球,而且还都是关键球,她是大连队获得女超冠军的绝对功勋人物。那场对山东队的比赛,韩端被对方防守队员抠到了眼睛,她痛苦地蹲下身。一名山东队的工作人员带着调侃的语气说:“击中韩端的要害了。她的要害,就是脸。”

  有些夸大其词。但最起码,他对韩端算是有一定的了解。韩端是非常注重自己仪表的。训练和比赛,她都要先擦一点儿防晒霜,她不希望自己的脸,在太阳的暴晒下,变黑变粗。换言之,韩端是个爱美之人。“我已经26岁了,小时候就是短发,脸晒得像黑人,但现在大了,不能总像个假小子吧。况且,注重自己的形象,同时也是在尊重别人。”

  女足姑娘中,韩端的衣服和化妆品,是全队最多的。很多女足的队员们都因为经常练习腿部力量,致使两腿都成了小象腿,不少队员从来就没穿过裙子。大连队的主教练李锡才告诉我,队中有几个队员经常带着哭腔向他请求,“教练,我就不练深蹲了吧,我腿部力量够了啊。现在我连牛仔裤都穿不进去了,再练,还有能穿的裤子吗?”韩端的身材则很苗条,而且,尽管经常要练腿部力量,但她的腿并没有变粗。因此,她有很多条艳丽的裙子。在这样一个中性气息十足的球队中,能保留一点女人的娇柔和脂粉气,本身就是一种个性。

  但韩端又带着豪爽的巾帼气息,她的QQ上个性签名写着:“葡萄美酒夜光杯,醉卧赛场仰天笑,人生苦短,何不潇洒走一回。”前不久,大连男足在主场艰难逼平上海申花,成功保级,韩端带着一个大条幅进场助威,并在赛后跑到球场,绕场一周为球队庆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