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美国疗伤终见娘家人 明年2月复出征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7:35  大河报

  本报讯 一直在美国疗伤的马晓旭终于见到了娘家人。记者昨日获悉,前天中国女足刚刚赶到美国洛杉矶,马晓旭就第一时间赶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与球队相见,并向主教练商瑞华汇报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

  为了治疗膝伤,10月份小马在刘翔前理疗师的帮助下来到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据了解,她的膝伤恢复情况不错,但想要重新回到球场,还需要一段时间。马晓旭现居洛杉矶,因此当队友们抵达洛城,马晓旭火速来到酒店跟队友们相见。“晓旭现在除了腿部力量还有些欠缺之外,其他都没什么问题了,走路的时候基本上跟正常人一样。”女足队员告诉记者,小马在见到队友和教练之后,非常兴奋,不停地询问着没来美国的队友的情况,还跟队友们谈起了金融危机。随后马晓旭还见到了女足主帅商瑞华,并汇报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从目前情况看,马晓旭可能在2009年2月正式复出,代表大连女足参加全运会预选赛,进入国家队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七、八月份。

  另外,在女足抵达美国当天,中国足协才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女足的教练组名单,老帅商瑞华继续出任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帅,高荣明、陈金刚、成小禹为教练组成员。据了解,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的三场热身赛有两场在洛杉矶进行,另一场则放在了底特律。

  来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马晓旭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