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留洋扫清最后障碍 实德仍望她回国征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在通过大连实德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的同意后,韩端明年赴美国女足职业联赛踢球一事已经基本成行。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洛杉矶俱乐部唯一在谈判中需要讨论的问题,就是韩端能不能回来打全运会预选赛。

  美国女足职业联赛在吸取了五年前美国女足大联盟倒闭的经验后,将在明年4月份到10月份进行,这一次,联赛一共引进了25名国际球员,而韩端是唯一受邀的中国球员。此前外界曾担心转会费和全运会备战的问题会影响韩端的留洋进程,不过现在看来,这些担心已经被一一解决。

  先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为了鼓励韩端“走出去”,他们并没有对转会费提出任何要求,而是让韩端“自由转会”加盟美国女足职业联赛。随后,大连女足在夺冠后不久,俱乐部就将韩端转会的报告递交给上级主管部门辽宁省体育局。近日,辽宁省体育局也已经公开表示不会耽误韩端的留洋梦,并批复了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有关报告。

  连通两关后,韩端转会一事终于进入到了谈判的实质阶段。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有关人士正在和美国方面进行积极的谈判和斡旋,他们希望对方能够同意韩端在明年四、五月份回国打全运会女足预选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