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三新人无缘赴美 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广东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12月7日,中国女足国家队将赴美国拉练和比赛,目前已确定有欧珏、刘佳和周蓓蓓3名年轻队员不参加美国拉练。

  这段时间,中国女足都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集训,球队将在今天(12月1日)前往北京,准备办理赴美签证。此次美国拉练,中国女足将和美国队打三场比赛,于12月18日回国。虽然是美国方面发出的邀请,但美国的签证较难办,因此球队将在12月2日到美国大使馆面签。

  在去北京之前,欧珏、刘佳和周蓓蓓3人已经提前离开了球队。不过,她们并不是因为实力不够而离开的,而是因为签证原因。主教练商瑞华说,她们3人的签证材料没来得及整理,所以无法随球队赴美国参赛。“这一期的集训,她们都表现出一定的能力。但由于签证的问题,她们无法跟随球队集训,只能让她们暂时先回地方队,等下一期集训再说。”商瑞华说。

  12月5日,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广东汕头打响。这段时间一直在大连办理赴大联盟事务的韩端,将会在3日到达汕头。打完世青赛的女青队4名球员也将陆续到球队报到,古雅莎12月2日率先归队,3日是娄佳慧和张睿赶到,4日打满了所有比赛的翁新芝最后报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