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之子12月大婚 爱妻特一级宾馆董事长小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40  新浪体育
车范根之子12月大婚爱妻特一级宾馆董事长小女(图)

球员车斗理将迎娶特一级宾馆董事长小女儿

  《体育朝鲜》21日报道说,球员车斗理的准新娘确实是韩国国内特1级宾馆(属国宾馆,相当于中国的五星级饭店)董事长的小女儿。此前,车斗理的未婚妻一直被报道为“比车斗理大一岁的普通女职员”。另据《体育首尔》报道,将在12月22日与车斗理喜结连理的准新娘申慧星(音)是位于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的特1级宾馆皇宫饭店(Imperial Palace Hotel )的董事长申喆昊的小女儿。她曾在加拿大学习美术,目前任该饭店的形象设计组长。

  车斗理的一位密友在接受《体育朝鲜》的采访时披露说:“车斗理与申小姐于去年圣诞前夜相识,今年6月车斗理求婚后,双方定下了婚事。”

  报道称,去年圣诞夜车斗理一家人曾为寻找聚会场所而伤神,此时在皇宫饭店工作的申小姐为他们解决了难题,两人由此结缘。当时,申小姐与车斗理相互问候,并参加了车斗理的家庭聚会。申小姐原本要在圣诞期间与家人赴日旅行,但因丢失护照不得不独自留在宾馆,这刚好让她结识了车斗理一家人。

  据悉,车斗理休完寒假返回德国后,两人仍保持着电话联系。今年6月,车斗理在2007-2008德乙赛季结束后,也回到国内经常与申小姐见面。报道还说,申小姐曾与车范根、车斗理一同观看2008欧锦赛至凌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两人的婚礼将于12月22日在皇宫饭店举行。

  (来源:朝鲜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范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