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沙足赛舟山激情开战 首日8场比赛打进63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05  新浪体育
首届全国沙足赛舟山激情开战首日8场比赛打进63球

2008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激战正酣

  2008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将于9月25日在浙江舟山市朱家尖南沙开赛。这项赛事是由中国足协确认的国内首届正式沙足比赛,这意味着我国第一次全国性高级别正式沙足赛事将在舟山起步;而且根据有关协议,该项赛事将于2008至2012年在舟山市连续举办5年——这两项都开创了国内足坛的纪录。

  首日比赛,A、B两个小组共进行两轮8场比赛,进球63个。来自新疆的宋庆龄足球学校足球队与石家庄经济学院足球队取得两连胜,为小组出现奠定了基础。

  本次比赛除了吸引球队进行竞技交流外,还有不少的球队就是为了享受足球。来自成都的香木林足球队就是一只社区球队,他们参与比赛对于成绩的渴望并不是很强,享受足球交朋友才是目的,两战两败的成绩丝毫影响不了他们的心情。而在比赛现场,来自黑龙江的球队引起了笔者的另类关注,他们的年龄看起来都很大。经过了解,黑龙江奥维通讯企业足球队的平均年龄36岁,在平均年龄之下的是两个新加入球队的26岁的小伙子,这支“老年队”表现的很不错,加上东北人爽朗的性格,他们的赛场边笑声不断。一胜一负的成绩也让人对他们刮目相看。

  首日比赛的焦点战役是下午15点开赛的国家队与长春大学光华学院队,在让两球(即开场0:2落后)的情况下,国家队以9:4战胜对手。比赛过程中,国家队的战术配合让很多球队豁然开朗,这是一场比赛,同时也是一场教学课程。祝愿沙滩足球国家队能够早日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共有38名队员在首日比赛中进球,其中来自新疆的拜合提亚尔、石家庄的夏金辉与国家队的冯剑同以四球暂列射手榜首位。

  26日将进行本次赛事的第三与第四轮比赛,四个小组共将进行16场比赛,更多精彩赛事,更加详尽报道尽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开通的赛事官方网站(cfa2008.match.chinago.c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滩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