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我决不会给玛塔当替补 希望实德帮我圆留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3: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韩端是个乐观的人,即便在“自己无法掌握命运”的时候,她也说自己想出国踢球,“要和玛塔成为最佳搭档。”

  新京报:被选中时,心情怎么样?

  韩端:其实也没太激动,因为我知道现在只是被选中了。被选中后还有很曲折的路要走。

  新京报:出国踢球一直是你的梦想,现在终于快要实现了。

  韩端:也不能说快要实现了吧,只是希望比较大。下一步就要看双方俱乐部是怎么谈的,我希望实德能让我走出去。

  新京报:如果真的出去了,你有可能成为玛塔的替补。

  韩端:玛塔非常出色,我要和她成为很好的搭档,并且向她学习,但决不要做她的替补。

  新京报:在国外的孤单能承受吗?

  韩端:这些都不是问题。我现在也经常是一个人在家里。我会做饭,我相信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也能照顾好自己。

  新京报:去不了美国会难过吗?

  韩端:这件事情我做不了主,最后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如果俱乐部不让我出去,我会好好呆在国内。不过我还是希望实德能够帮我,让我圆了出国踢球的梦,我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端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