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临战也损大将 多曼斯基替补席变身玫瑰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马晓旭受伤,无缘奥运会,她昔日在于默奥的队友永贝里也很有可能退出奥运会。“现在,永贝里必须小心点,我们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能等待检查的结果。”瑞典主帅邓尼比非常无奈地说。

  周二从北京出发前往福冈前,永贝里就已经感觉到些许不适。当时,她还对记者说,伤势并不严重无需担心。但周二到达福冈后的第1场训练,永贝里就离开了训练场。主帅邓尼比向记者表示,已经回到瑞典的替补前锋埃德伦德将是永贝里的候补。邓尼比让埃德伦德随时做好飞赴北京的准备。“尽管赛前24小时我们都可以更换队员,但我希望能够让替补上来的球员有足够的时间与球队磨合。”

  周四,永贝里仍旧没有参加训练。主帅邓尼比为她制定了时间表———周一,也就是奥运开赛前48小时,永贝里的命运将最终确定。“汉娜自己非常乐观,她相信伤势正在不断好转。”邓尼比努力在给媒体正面的印象。

  对于自己的伤病,永贝里感到难受,此前,她在接受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难度很大,但瑞典女足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块奖牌”。虽然在她心里最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巴西、美国以及德国,但是,拥有东道主优势的中国“很有可能创造奇迹”。对于中国女足,永贝里还停留在过去的那个辉煌年代,毕竟,双方近期交手的次数不多,“我们更强壮,当然,我们的技术也在进步,如果外界还认为我们仅仅依靠身体,那就大错特错了。”对瑞典女足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昔日的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据说也将坐在替补席上,对于中国女足绝大多数球员,她都很熟悉。

  如果永贝里确定不能参赛,那么,瑞典必须从替补中挑选一人,不过,作为永贝里“替补”的埃德伦德也有伤在身,她的右腿大腿肌肉拉伤尚未痊愈。于默奥前锋暗示如果真的接到邓尼比的电话,她未必会成行。周三晚上,埃德伦德找到于默奥的队医,确认了自己的伤势。周四晚上,她与俱乐部高层会晤,商议了是否成行的可能性。值得庆幸的是,除了永贝里外,瑞典队的另外两位主力———前锋谢琳和韦斯特贝里都顺利参加了全部的训练。谢琳缺席了瑞典队在福冈的第1场训练,她的偏头痛和咽痛持续了2天,在队医给她打了青霉素后有所好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瑞典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