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主帅:挂金牌参加闭幕式 我们不怕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岚达报道 就在中国女足进入战区的时候,加拿大女足也抵达了天津。虽然瑞典被看做中国女足小组赛的头号对手,但事实上事关小组出线的却是加拿大女足,她们的队长、头号杀手辛克莱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怕中国队,“我们要打攻势足球,用进攻遏制中国队的发挥”。

  加拿大队是7月30日抵达北京的,然后转战天津,在来中国之前,她们在新加坡参加了一项杯赛,在先被新西兰1比1逼平后,她们8比0血洗了新加坡。对新加坡的比赛,主帅贝勒鲁迪考察的是替补球员,主力球员只上了前锋坦克雷迪和后卫盖尔,而辛克莱尔并未出场,但这并未影响加拿大的攻势,罗宾逊、拉斯塔德和蒂姆科各入两球,赫尔姆斯和基斯也都有球入账。

  辛克莱尔说:“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脚下技术出色,而且,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她笑着说:“这使得我们不得不满场跑,试着将球抢回来。”她承认,历史上,中国女足对加拿大有成绩的优势,但辛克莱尔认为加拿大队的优势是“身体条件出众,打法硬朗”,“所以,我们会让中国队看到我们的进攻。”

  前卫马西森赞同队长对中国队的评价,“她们拥有很好的技术,总是能够击败强大的对手,十分危险,我们必须努力面对。”后卫盖尔认为每个对手都很强大,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谈到加拿大的优势,马西森认为“我们没有秘密武器,要做的只是做好本职工作。”而盖尔认为球队的优势在于很团结,“虽然我们每个球员都有不同的生活背景,不同的习俗甚至种族,但是,我们非常团结,我们不怕任何队伍,包括中国。”

  执教加拿大队9年的贝勒鲁迪对于中国女足并不陌生,不论是多曼还是伊莎时代,双方都交过手,但是,贝勒鲁迪都没有占到便宜。

  贝勒鲁迪说:“虽然我们近些年在世界足坛表现不是很抢眼,但一直都在进步。这次奥运会是我们展现自己的好机会。”对于不能参加开幕式,老帅微微一笑,“我不介意在脖子上挂着金牌去参加闭幕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加拿大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