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返京看病等待最终消息 女足头牌离奥运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55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昨天一大早,队医尹煜华便带着马晓旭和曲飞飞起身返回北京。虽然知道再次受伤已经让自己很难参加奥运会,但马晓旭仍然豁达地说,请大家放心,我没事。

  下午3点,马晓旭在大宝饭店稍作休整后,先后前往体育医院和北医三院进行全面检查。由于曲飞飞明天就要返回广州,二人在电梯口告别时,马晓旭还逗曲飞飞开心。与去年的那次受伤相比,这次马晓旭显得豁达了许多。前往医院之前,看见有记者来看望自己,马晓旭还告诉记者,请大家放心,自己没什么事。

  下午5时许,马晓旭结束了在北医三院奥运特惠诊室的专家会诊。对于马晓旭的病情,队医尹煜华说,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病情,自己要上报领导具体的情况。而参加会诊的主治医师田得祥则表示,由于马晓旭的腿还肿着,所以不能立刻确诊,具体韧带的伤情现在还不明朗。

  昨晚,马晓旭搬进天坛公寓南公寓,在那里进行调养的同时,等待最终的消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