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热身显现主力阵容 老商定位马晓旭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在昨日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女足2比2战平尼日利亚,不过更重要的是,老帅商瑞华通过这场比赛已经确定了奥运11人首发,而马晓旭则基本被定位为超级替补。

  比赛于昨日下午在秦皇岛足球学校进行。这是女足奥运会前倒数第二场热身赛。上半场徐媛首开纪录,尼日利亚半场结束前扳平并在第85分钟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袁帆上演神奇进球,最终女足以2比2涉险逼平对手。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女足也进入了模拟实战阶段。最后两场热身赛,中国女足分别对阵尼日利亚和美国,分别模拟小组赛中的对手阿根廷和瑞典。对此,商瑞华说:“这场比赛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练习如何防守对方的快速反击。我们在应对对方的逼迫式防守中还是有一定的成效。”

  同时,女足昨日首发的11名球员,也基本可以确定为奥运比赛中的主力阵容。虽然商瑞华并没有公开确认,但据了解,老帅赛后私下里证实说,对阵容的架构已经完成,只要不出现伤病等意外,不会对现在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

  马晓旭在下半场也再次披挂上阵,并有一脚不错的射门。对于马晓旭的表现,商瑞华表示她还要慢慢地恢复,“她在奥运会上能有个正常水平就不错了。”由此看来,在马晓旭与徐媛的竞争中,后者已经占尽先机,而马晓旭在奥运会中的角色基本被定位为超级替补。

  中国女足首发11人张艳茹;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华娜;张颖、张娜、毕妍、浦玮;韩端、徐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