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赞爱徒:马晓旭是大红袍 她具有巴西球员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确定了主力11人,商瑞华还要挑选替补。任何大赛,几乎没有一个队凭借一个主力阵容包打天下的,尤其是如果进入淘汰赛阶段。商瑞华表示:“如果奥运会上出现伤病和红黄牌停赛,她们也能够顶上去。”

  商瑞华下半场开始换人,娄佳慧替下张娜,改打右前卫,而首发右前卫的浦玮改打后腰。娄佳慧特点在于速度和技术较好,而且能突破。对于娄佳慧的发挥,商瑞华基本是感到满意的,特别是她的奔跑较多,能够完成赛前在右边路的攻防,“具体在奥运会上怎么使用她,会根据情况再考虑。”

  上半场的进球来自于韩端和徐媛的配合,但是两人也浪费了几个得分机会,商导下半场换上了马晓旭,替下了张颖,但是安排了马晓旭与韩端搭档打前锋,比赛结束后,商瑞华认为:“马晓旭身体感觉不错,在场上她能够拿住球,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此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肯定了马晓旭的作用,“足球是要有天赋的,马晓旭就是这样的球员。就像喝茶一样,她是大红袍,其他的队员就像花茶,闻着挺香,一喝跟白开水差不多。马晓旭踢球跟别人真的不同,你看人家巴西队踢球,那真的知道什么叫天赋,马晓旭就有这样的天赋。”队长李洁同样肯定了马晓旭,表示她“不可或缺”。

  在后卫线上,商瑞华只使用了一个名额,在临近比赛结束前用袁帆替下了刘华娜。商瑞华解释“刘华娜的位置上已经有些弱了,所以用袁帆上去打打看”。袁帆原来一直被作为主力使用,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有独到之处。

  30日对美国女足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多的替补队员出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马晓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