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踩刹车徐媛猛回头 重庆姑娘可能取代马晓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33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讯 (特派记者赵宇)“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队员”,带过徐媛的教练几乎每个人都会这样评价这个重庆姑娘。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徐媛打进两球,昨日又为球队首开纪录,她已成了女足队内第一射手。

  “我和韩端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比赛结束后,徐媛如是说,她的进球正是韩端的助攻。其实在比赛中,徐媛也多次为韩端做球,只可惜后者运气不佳,获得两次单刀机会都被对方门将扑出。“尼日利亚技术不错,冲击力也很强,打这样的队并不容易。看得出来,她们比去年世界杯时有了明显的进步。”徐媛在评价对手时说。在徐媛看来,双方都处于调整期,没必要将比赛结果看得太重,“这不过是奥运会前的一次热身罢了。”

  徐媛认为,自己目前最大的劣势是“对抗能力还有些欠缺”,“不过我不是那种拼身体的球员,技术和灵巧是我的优势,所以我没必要在长体重了,否则会影响我的跑动速度,我现在体能完全没有问题。”奥运会上,徐媛和韩端将取代原来的“悍马”,成为中国女足的新锋线组合,“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在同瑞典的比赛中进球,因为那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太关键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